2016年1月9日 星期六

身心障礙科技服務學習2015/10/01課程心得

今天知道聽了陳淑芳女士的演講,讓我非常的驚訝,原來他們是那麼的天真無邪,但是它們的身體卻是擁有殘缺的,真是非常的可惜,而且,尤其在演講者說到身心障礙者:"襪,姐姐你的胸部好大"時,我真以為它們是藉自己的殘缺來做些不好的事情,但是說不定它們真的只是認為單純的"大"。當聽到這樣的語句時,我很訝異。

而且經過這次演講,我才知道身心障礙者的等級分了這麼多,每一個等級所需要的照護都不一樣,我也認為這些人所要付出的事情也不是非同小可,是做了不少的努力跟奮鬥才有的結果,在我心目中,它們可能會是最偉大的一群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